上班是为了活着,不是为了致富。如果你不工作也活得很好,那就享受你爱干的事情吧。 知乎讨论:工作既然不能致富,那为什么要上班?
首页 文章工作既然不能致富,那为什么要上班?April 21, 2025 · 1 min · 次阅读上班是为了活着,不是为了致富。如果你不工作也活得很好,那就享受你爱干的事情吧。知乎讨论:工作既然不能致富,那为什么要上班?分类苏柏亚在知乎标签职场知乎 复制链接 X 微博 微信 微信扫码分享 领英 邮件 脸书邮箱地址 订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