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没有选择。 糟心事多说明工作环境不理想,难离开是因为自己手上没有更好的选择。所以能力越强,糟心事越少。 知乎讨论:我们为什么很难离开一份糟糕的工作?是否对「单位」这件事有执念?
首页 文章我们为什么很难离开一份糟糕的工作?是否对「单位」这件事有执念?May 16, 2025 · 1 min · 次阅读因为没有选择。糟心事多说明工作环境不理想,难离开是因为自己手上没有更好的选择。所以能力越强,糟心事越少。知乎讨论:我们为什么很难离开一份糟糕的工作?是否对「单位」这件事有执念?分类苏柏亚在知乎标签职场生活知乎 复制链接 X 微博 微信 微信扫码分享 领英 邮件 脸书邮箱地址 订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