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传统是跟父亲姓,为什么一定要弄得那么复杂呢?一家人好好过日子就行,非要引入一些不和谐的因素。 知乎讨论:90后,只生一胎,男孩跟男方姓,女孩就跟女方姓,大家觉得这样有问题吗?
首页 文章90后,只生一胎,男孩跟男方姓,女孩就跟女方姓,大家觉得这样有问题吗?August 30, 2025 · 1 min · 次阅读既然传统是跟父亲姓,为什么一定要弄得那么复杂呢?一家人好好过日子就行,非要引入一些不和谐的因素。知乎讨论:90后,只生一胎,男孩跟男方姓,女孩就跟女方姓,大家觉得这样有问题吗?分类苏柏亚在知乎标签知乎 复制链接 X 微博 微信 微信扫码分享 领英 邮件 脸书邮箱地址 订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