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吃动植物吗?我认为只有在你不吃动植物的情况下,才有问这个问题的权利。如果你自己也吃,却谈什么文明与野蛮的分水岭,那就太虚伪了。 知乎讨论:你认为人类天生就有吃动植物的权利吗?
首页 文章你认为人类天生就有吃动植物的权利吗?January 15, 2026 · 1 min · 次阅读你吃动植物吗?我认为只有在你不吃动植物的情况下,才有问这个问题的权利。如果你自己也吃,却谈什么文明与野蛮的分水岭,那就太虚伪了。知乎讨论:你认为人类天生就有吃动植物的权利吗?分类苏柏亚在知乎标签知乎 复制链接 X 微博 微信 微信扫码分享 领英 邮件 脸书邮箱地址 订阅